一场因地理练习引起的修罗场(?)

今天做一份地理练习,我看里面有道题图印错了,就跟另一个地理课代表说。他说什么我忘了,大概也不是什么好话。
要离开教室时,我看到他正在埋头做那份练习,就说:“你看,你还不信我。”我平常语气就这么欠揍。
他像是生气了,抬头大声说:“我又没说我不信!”我说:“好啦好啦,你也别这么生气。”他低下头,平静了一些,就说:“我也不是故意要跟你生气。”
我又说:“好啦好啦。”我也不会安抚人。
他突然说:“唉,我说这女人啊,有时候还是不要太小心眼。”
真是语出惊人。
我支吾了几声就溜走了。
我是一个小心眼的人吗?大概吧。
我还记得上学期我问他语文成绩,他就无缘无故生了气。我却也不能断然说那之后我就能不再搭理他。
他也没道歉嘛,我也没和他说我恨不得拿石榴糖砸他。

评论(1)

© 行水流云 | Powered by LOFTER